关注者

好久没写了不知说什么好...

闷啊__________><"

放假真闷...

可是又不想开学...

好久没读书了...

懒惰了...

开学了也会不习惯吧_______

不想23好的到来__><"

怕怕啊...


不写啦_^^
[[懒惰]]

啦啦啦___

好久没写了
懒惰嘛
每次开电脑都懒惰写
哈哈~

我就是酱懒惰的XD
那就从昨天说起...

erm~~~
昨天去学校
因为...
我校的校长[[老杨]]退休嘛
要给面子去换送他的^^
yerrr~~
还跟他握手
geligeli...

___skip___

过后和娃,吡,乐,怡,韩乃,xiham
去喝茶噜...

过后就回家了
一起走路回
啦啦啦~

___skip___


呃...
懒惰打字了...
不写了"
安安"

muack~"

♫ [[▁▃弄了blog▃▁]] ♫

考试考试__!!

考试了...
很少会上来料...
bb"咯~~
呼"......
好久没写了...
没想到些什么就不写咯...
哈哈...
也懒惰...
><"


要考pmr料咯...
惨料惨料...
还没读书啊啊啊......
怎么办...?
尽力就好咯...
呵呵...=-=



突然想起一些事......
后悔了...
唉....
算了吧...


【想太多"失望越多】
呵呵...*还是不想*

❤_FOREVER JIMUII_❤

姐妹们...
我们现在の距离...
还是感觉有点远...
能回到从跟前一样么...
像开始那样...
一定能の...
加油咯...^^

突然想起了...
姐妹们一起开心の日子...
想起...很多很多...
我们曾经一起出去の回忆...
【开心】过...
【伤心】过...
【失望】过...
【癫】过...

想起怡怡,Wawa,姿颖...
来我家帮我庆祝生日の那一天...
聊天...
拍照...
玩...
开心の时候...


想了想.....
我们姐妹们...有好多好多の【回忆】....
有好多开心の...
也有些伤心の...
也有失望の...

不管怎么样...
只想能回到从前一样......
要继续开❤下去......


LOvE jiMuII"__❤
目吖"...♥


期待明天...
希望能出咯...
全部jimuii一起出勒...




❤〓不要等到失去了__才懂得珍惜〓❤

❤【回忆】❤

___【回忆】___











还有多少の【曾经】??

世界上有【永远】么??
世界上有【FOREVER LOVE】么??

❤_谁能告诉我__??

LAZY"懒惰写___^^

最近懒惰写了...
哈哈...


最近怎么了呢?
烦啊____T^T



为什么怡怡&吡吡会有酱的感觉?
真の不想姐妹帮散了...
永远の____只想继续下去直到永远...
我❤你们__muackzz"


有时候感觉自己和你们的距离好远...
觉得自己的世界和你们不一样...
有时会有种奇怪的感觉...
可是还是希望我们会成为永远の姐妹...
加油噢__姐妹们不能拆散!!!





✖___寻找原来の我___✖qiqi✖
【幸福】…简单两个字
也可以让人快乐
【幸福】…只不过是幸运草的幸
让人兴奋的源头
【幸福】…简单两个字
也可以让人很痛苦
【幸福】不过是不幸的幸
让人窒息的源头...♥


有些话其实很【简单】
却充满真实的【道理】
但会让人视而不见
就像空气
是免费的
所以我们感觉不到
等到有一天窒息了
自然会抓狂
寻找氧气筒…



如果有一天你把我忘了
我只能对你说【快乐就好】__!



【微笑】其实很简单
只要轻轻的把嘴角
往上扬就能
给别人一种心灵解药…


天空中的空气
拥有【幸福】的气味
所以呼吸后
也会变得幸福…



【痛苦】与【快乐】
都在心里承载着
别人
都不懂……


【爱】__不是寂寞
不是贪图
不是玩玩
不是占利品
❤___是两个发自【心中的感觉】......

好久没写了~唉_____

刚去某人的blog看到一些东西...
呵呵.....

删除了......某些东西...
为什么呢??...
为什么要删除了...

把它当作回忆都不能么______???
把一切当做没发生过么?
唉_____不知道~

也不知道你在想些什么___...
你说过的我永远都会记得...

现在只剩下回忆么_____???



【回忆】
【快乐】


>>>>>>>>>>只剩下什么<<<<<<<<<<

王力宏「你不知道的事」《戀愛通告》主題曲完整版MV 全球網路大首播

28/8/2010

刚从夜市回来爸爸就打电话来了...
刚好我拿着电话...
就听~~
过后才知道爸爸刚和他的工人打架了...
吓到我下下...
爸爸的手受伤了...T^T
都是那个工人咯...
弄爸爸受伤了...><"
讨厌啊...
大概是爸爸心情不好吧...
走去喝酒了...
_________________o(︶︿︶)o





29/8/2010

今天wawa&yiyi来我家...
癫...咔咔~

刚wawa又走来我家~^^
聊天下下...她就回了...
^^❤

今天玩的几开心下の..o(∩_∩)o



安安噜...muackzz...❤

为什么___??

不想这样___________
为什么不能给我答案??
为什么不回信息??

我知道...
你不喜欢我说出去我们的事...
我知道了...
请你不要酱好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哈哈哈...
刚帮我们的好姐妹...
"BiBi"
庆祝生日...
我们的suprise觉得怎样啊?
感动么?
呵呵...

生日快乐哦..."
愿你每天都开心...
HAPPY FOREVER"!!!^^❤
muackzz...




没心情写了...不爽一个人×××!!!!! ....(#‵′)凸
晚安咯~目吖"

唉________累了❤

我们的开始是对的么__?
一切不能太认真...
最后伤的是自己...有些事只是自己想太多__♥




我们的开始____❤
不知为什么____?

也不知该怎么说...



想知道你到底对我认真么__?
真心么?
关心我么?
在乎我么?

*好想知道答案.........▁▂▃_❤_▃▂▁






〓只想你❤我...很难么?〓

HAPPY BIRTHDAY~BIBI❤



生日快乐哦...
终于到你老料...xD
嘿嘿"
老一岁了咯~^^
加油噢......
考试快到了...
要读书了...><" 今天的suprise还没给到你... paiseh o"^^♥

_______❤

讨厌自己...
讨厌你...
讨厌他...
讨厌你们...
讨厌讨厌...
讨厌一切...!!!
【^^"】



哈哈...
yiyi不要想太多...
一切就当作【回忆】...
就让它过去吧...
加油噢...
我挺你!!
^^



哇哈哈...
有人剪料头发...
一定很好笑...
咔咔...
【笑下...可以吧?不要生气哦?】
XD...
很快长的啦...
拔长它...
哇哈哈~



ermm...................

不懂写什么料...
不写咯...
bb"目吖...
^^"❤





【 ❤__✖依然✖始终✖永远✖__❤ 】


无聊啊...

今天...好闷好闷...
呼......
沁怡去了一个好远的地方?"

去哪里料勒?...
哈哈~XD
她没和姐妹们说...
没关系咯...
让她去玩...玩开心点哦...
^^"...







今天下午做了英文练习...
哇哇...
so many wrong"
我的英文退步了勒...
怎么办啊?...
要加油咯...
还记得以前英文都考得很好の...
现在的英文..............
烂烂烂...!!!
讨厌啊...







今天下午...
妈问我..."考试派了没啊?"
"派料..."
"考得怎么样啊?"
".................."
"不回答...一定很差咯?"
"呵呵..."
".............."
"有不及格...?"
"有啦..."
"什么...?"
"数学咯.............."
"..................."

【其实还有の...GE,KH...其他の还不知道...】
哈哈...
惨料咯...
如果被发现了就惨...
不过不重要の啦...o(∩_∩)o
pra only...
pmr要加油了...

哇咔咔"^^
真の真の...要努力料!!!
不然。。。。。。。。。
><"!!!!!!







那天在报纸看到了一位癌症病患...
看了她的blog...
好感动啊...
说她经历过の一切...
可以感觉到她很坚强...
羡慕啊...^^
大家也去看看咯...
ming wei"【judithdmw.blogspot.com】
她十六岁...
得了淋巴癌...
大家去支持支持她哦...


ming wei"加油加油!!!………^^"







今天有件很傻の事...
WALAO...!!!
某人傻料...
说什么要我嫁给他哇?.....
wat happen o?"
说会等我18岁后...要娶我?...
..................才不要勒"!!!
这种事...
我怎么可以乱乱答应啊??...
CRAZY 啊....!!
求你不要问料...
hatE!!!
几年都等...那你慢慢等咯..."
呵呵...=="



好像写了好多...

不写了...
大家安安噜"...^^"
XP"目吖...❤









【我❤你】"(只对你说...)
罗忆诗 - 来不及


习惯一个人看戏
习惯一个人旅行
习惯一个人静静
想你想你现在在哪里
想你会为谁担心
想你是否已忘记
忘记那段爱情
忘记那颗泪滴
忘记了所有不该忘的回忆
我来不及将你的手紧紧握着
对你说我只想要我们能快乐
曾以为少了你的陪伴
不算什么
怎么我微笑着
心却是痛的
我来不及将记忆中的你消除了
我明白错过的从此难以复合
如果眼泪能够证明我是爱你的
那么重新选择
是不是来不及了
忘记那段爱情
忘记那颗泪滴
忘记了所有不该忘的回忆
我来不及将你的手紧紧握着
对你说我只想要我们能快乐
曾以为少了你的陪伴不算什么
怎么我微笑着
心却是痛的
我来不及将记忆中的你消除了
我明白错过的从此难以复合
如果眼泪能够证明我是爱你的
那么重新选择是不是来不及了
我来不及将你的手紧紧握着
对你说我只想要我们能快乐
曾以为少了你的陪伴不算什么
怎么我微笑着 心却是痛的
我来不及将记忆中的你消除了
我明白错过的从此难以复合
如果眼泪能够证明我是爱你的
那么重新选择是不是
来不及了我还是来不及了
周杰伦 - 说了再见


天凉了 雨下了 你走了清楚了
我爱的 遗失了落叶飘在湖面上睡着了想要放
放不掉 泪在飘你看看
你看看不到我假装过去不重要
却发现自己办不到 说了再见
才发现再也见不到
我不能就这样失去你的微笑
口红待在桌角 而你我找不到
若角色对调你说好不好
说了再见 才发现再也见不到
能不能 就这样 忍着痛
泪不掉说好陪我到老
永恒往哪里找再次拥抱
一分一秒都好天凉了
雨下了 你走了清楚了
我爱的 遗失了落叶飘在湖面上睡着了
想要放 放不掉
泪在飘你看看 你看看不到
我假装过去不重要 却发现自己办不到
说了再见 才发现再也见不到
我不能就这样失去你的微笑
口红待在桌角
而你我找不到若角色对调你说
好不好你的笑 你的好
脑海里 一直在绕我的手
忘不了 你手的温度心碎了一地
捡不回从前的心跳身陷过去我无力逃跑
说了再见 才发现再也见不到
能不能 就这样 忍着痛
泪不掉说好陪我到老
永恒往哪里找再次拥抱
一分一秒都好♥♥♥
郭静--聊天


这是第几天
这一座城市每天在下雪彷佛在嘲笑我
现在的心很冬天这是第几遍
你口中的快乐要我成全你没点头说抱歉
我却回首说再见最后
我们聊着天我们约在当年
你表白的咖啡店真的
可惜了昨天
当时拍的好多照片一天
累积成一年我们爱的熟练
现在都变成纪念若有
机会再聊天
我的心会藏很远这是第几天
这一座城市每天在下雪彷佛在嘲笑我
现在的心很冬天这是第几遍
你口中的快乐要我成全你没点头说抱歉
我却回首说再见最后
我们聊着天我们约在当年
你表白的咖啡店真的
可惜了昨天
当时拍的好多照片一天
累积成一年我们爱的熟练
现在都变成纪念若有
机会再聊天
我的心会藏很远最后
我们聊着天我们约在当年
你表白的咖啡店真的
可惜了昨天
当时拍的好多照片一天
累积成一年我们爱的熟练
现在都变成纪念若有
机会再聊天
我的心会藏很远朋友
简单的聊天
希望会有那一天♥♥♥

几天没写了...

今天闷闷の...
o(∩_∩)o 今天在学校...
yiyi在学校又一直唱歌料...
吵吵吵の...
so boring...
今天一直在发呆...





哇哇~
今天拍考卷...
很很差勒...
惨了啦...
><"!!!!
怎么办吖...?
啊啊啊..............."





唉...
今天yiyi发现了我们班的某人蔡××...
偷看答案...
大胆哦...
看到她都讨厌の...
凸"!!!
自己没有脑读书吖...
考试都要看答案...!!!
靠自己的实力啦...STUPID!!!
如果让你重新考你应该做不出同样的答案吧??!
偷看又不承认の...
有胆看没胆承认...
缩头乌龟!!!






今天下午去yiyi家...
看她玩电脑...
呵呵...
闷....................
过后就坐摩托去街街去...
哈哈...
乐乐也有去...
她骑脚车我们骑摩托...
过后不久...
温嘉荣又来了...
我们就让他和乐一起...
wakaka"几浪漫下滴...^^♥
如果他载她更好...
【看到了不要打我啊】
o(∩_∩)o "
过后不久下雨了...
送乐回家...
过后再载yiyi回家...
雨越下越大了...
yiyi叫我不要驾酱快哦...
呵呵...
不过赶时间...
而且下雨了...
所以要快到家...
对不起哦...
没听你の话吖...
【sorry"!】



我好想你!!!




不写了...bb"
目吖~❤






❤__×依然×始终×永远×__❤

啊啊啊啊...

呼...........
好久没写blog了...
终于考完试了...
考完pra PMR还有个pMR...
还不能relax"haizzz~
不能出去玩~



最近不知怎么了...
烦烦烦!!!
怎么办..........




没心情写了...bb"咯~

祝我生日快乐~┢┦aΡ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TO ME!!
哈哈~
谢谢姐妹们~^^
I LOVE YOU ALL...
muackkzz"

EXAM Coming sOON!!!

最近没什么写...
因为要考试了...
忙忙懒惰写...
而且妈咪又不给开电脑...
o(︶︿︶)o ~"
考试了勒~惨...
还没读书...
来不及了...
现在开始要读了咯"...



FRENZ...!!GAMbateh"
加油咯~
一起努力...
咔咔~

BB"AZA AZA FIGHTING"!!
muackzz~~❤

明天yiyi帮庆祝生日~♥

哈哈...
o(∩_∩)o
明天应该会很开心吧...
姐妹们好回了...
YEAH!!
没事就好~

早两天和你说...
yiyi~HAPPY BIRTHDAY!!!
生日快乐哦~
^^♥



唉~~~
不懂要写什么了...
懒惰写...
睡觉咯...
嗒嗒~
muack"...♥


痛痛痛~~!!!><"

今天在学校补牙...
walao~~
痛到.......@~@"
都不懂会不会の??
乱乱来の哦...
还弄到我の牙肉流血了...
呜呜~~
讨厌死她!!!
今天第一次补牙...
真惨~
终于知道补牙の滋味了...
下次不要补了...
想到都痛...
o(︶︿︶)o
算了...





今天下课bibi,yiyi,凯文,还有新生...
他们唱歌...
不错嘛~
好好听...
很有唱歌天分哦...
o(∩_∩)o ...





♥~好想你哦!!!!!~♥
^^❤~

ZZZzzzz...

今天在班yiyi一直唱歌...
sot sot料~咔咔...
吵到~~~



bm节の时候死黄家明一直拿书打我的头...
walao~~~
痛到...><"!
过后他被我打回了...
哇咔咔~^^"



SJ节の时候...
黄家明一直讲话...
害到我们被老师骂...><"
唉~~~
算了~



今天放学后真闷の...
冲凉吃饭后就睡觉...
累累累~~~
呼~~~~~




不写了~
安安~
muack~❤

无聊的一天"

今天在学校好闷の...
唉~
下课过后yiyi讲着讲着啊loiの东西...
突然就哭了~
哇.....
吓到我下...
不知要怎样安慰她...
就没理她...
怕越安慰越哭...
就让她哭咯...
发泄下也好の...
"哭过就好了,伤都会好の..."




给yiyiの话...
过去了就不要想了~
不要再依赖他了~
没有他你也一样要过の~
就把一切当作"回忆~"
我们の姐妹都会挺你の~
WE SUPPORT YOU !
加油吧~把他忘了~
放弃他~
以后还会有更好の~
o(∩_∩)o ...




考试到了...
要读书咯...
这次不能考到有fail了...
要加油咯...
姐妹们也要加油咯...^^"
GAMBATEH"!




好累哦~
刚从五点补习补到九点多...
差不多十点才到家...
饿扁了...><"
刚刚煮面吃...o(∩_∩)o
我の晚餐可以变宵夜了咯~
呵呵~





加油~GAMBATEH~!!❤






不写了~安安咯~
么么~^^

闷闷の又过了一天~

昨天看了yiyiのblog...
写很多关于祥の...
问她怎么了又说没事...
唉~~~

给yiyiの话...
你好象不开心哦...
怎么了哦?
问你又不说の?

他不理你了么?
还是什么...
如果不开心的话可以告诉我们の啊...
不要藏在心里...
要和我们说哦...
如果我们帮到の话会帮你の...
不要一个人自己不开心...
还偷偷哭了...
可以么?





❤为什么人恋爱了就会改变の么?........❤






今天早上就去店...
在店忙忙了下下...
下午吃了午餐就没事做了...
累了就睡觉...
睡起来就五点了..
好累哦~
起来了后...
天暗暗了~要下雨咯...

过后妈咪放工了就去外婆家吃饭...
吃了过后就回家...
呼...~~~~
下大雨了...
突然又想起你了~~
不知你在干嘛呢?"




今天你又去了学校の开放日...
你去了就没人陪我了...
呵呵...
好闷勒~
就让自己习惯吧...
没了你的陪伴还是要过の~
只好酱了噜...
哈哈~"




今天他又找我叫我接受他...
不知该怎么办...
就没理他咯...
昨天骂我说不要我一次机会都不给他...
说不用我同情他...
今天怎么自己找回我の?
对不起~
不是不给机会你是我不喜欢你...
不想和你一起...
喜欢并不一定要在一起の...
只要她开心就好咯...^^"



还在下雨勒...
冷冷の...><"




不写了~
bb~
good night~
安安噜~
muack...♥

【爱上你】...❤

什么 都不要懂
只想 继续做梦
害怕 醒来以后
握不住你的手
是谁 太不成熟
没体凉彼此感受
我 不停寻找理由
解释 分手
心好空 像没温度的气球
我的灵魂困在记忆中
动也不能动
爱上你 不需要理由
你到底懂不懂
可是怀念 竟比失去 还要更难受
噢 爱让我 想起你的时候
泪禁不住滑落
可惜 你永远 都不会懂
什么 都不要懂
只想 继续做梦
害怕 醒来以后
握不住你的手
如果 同一秒钟
你也 想起了我
心 只要微微颤抖
就已足够
爱上你 不需要理由
你到底懂不懂
可是 怀念竟比失去 还要更难受
噢 爱让我 想起你的时候
泪经不住滑落
或许 我永远 都看不透
爱上你 不需要理由
你到底懂不懂
伤心快乐 在回忆中
反复的交错
噢 爱让我 想起你的时候
泪禁不住滑落
可惜 你永远 都不会懂
放心 我还会 好好的过

想你了~

今天没了你的陪伴真闷...o(︶︿︶)o
闷闷闷~
今天放学回来好累哦...
回到家~吃饭冲凉就去店了...
没事做就帮妈妈咯...
呼~~~~





今天在学校yiyi又一直上厕所了~
每一节都要出去的~
不上又不可以哦~
哈哈~~~
就陪她去咯~
不然就tina陪~
^^~




今天bibi又生气了~
她生气的时候好恐怖哦~~
怕怕勒......
看到陈xx和她一直酱~
是我也会很生气咯~
当作bibi不存在酱~
唉~~~
不过现在应该没事了吧....
他最好记住他说过的话不然他就惨了~~
我的好姐妹不要生气了哦~~^^♥
我挺你の~~





yiyi的他要做工了没人陪~
闷的时候可以找我啊~
我陪你~哈哈~o(∩_∩)o ~
因为我也没人陪了~~
o(︶︿︶)o ~




要考试了哦~
还没读书勒~~
怕怕~
这次不懂会考到怎样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晚安了~GOOD NIGHT~❤^^




❤【烦啊~~】❤

今天在学校没怎样~
闲~~~~~~~
yiyi一直上厕所的...
酱多来上...
><"~
哈哈~她今天肚子痛~因为么么...
o(∩_∩)o ~
今天放学和tina买水她不能喝~
讲我们做么酱的...哈哈~
回到外婆家就吃饭冲凉~
呼~~~冲了就做补习功课~
一大堆没做的~
哈哈~
每次都懒多做的今天赶完了~
wkk~^^
吃了饭就去补习噜~~
闲的~~~~~@@"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怎么办啊~
今天他对我说
一切都是骗我的...
好想知道为什么~~

怎么可以这样啊?
说了放弃就放弃么?
你说你喜欢我要和我一起的~
说想让自己喜欢的人【开心】【幸福】【快乐】【看见她笑】~

如果能做到你就会跟他一辈子的...........................
会是真的么?
说过想和我一起~
都只是说说吧了么?......
我不想你说谎~
只想听实话~
喜欢就喜欢~不喜欢就不喜欢~
很难说么?
唉~~~~~~~~~
说那么多可能是我想太多~ ><"

真的不想失去你~
❤❤❤❤❤❤❤❤❤❤❤❤






不写咯~oioi了~
嗒嗒~^^muack~







很闷的一天~~ZZzzz

闷闷闷~~!
今天yiyi没去学校的の天~
因为她去医院拿报告了~
闷到。。。
下课就和bibi一起咯~
哈哈~
很开心下の~
我们聊聊姐妹们的事~
她们的是真的好乱好乱の~
讲来讲去的~
如果好回了就会没事么?
是的话多好。。。。。
不想我们会吵架~
好想回到从前的我们~
一起开心~一起玩~の时候。。。
会么?
朋友始终是朋友~~
不要因为小事吵架咯~~
姐妹们加油咯~
【GAMBATEH】



在家的一天真闷。。。。。
上网~
写blog~
就酱。。。
晚上不懂要做什么了
sienzzzZZZ"







不写了哦~
bb~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