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8/8/2010

刚从夜市回来爸爸就打电话来了...
刚好我拿着电话...
就听~~
过后才知道爸爸刚和他的工人打架了...
吓到我下下...
爸爸的手受伤了...T^T
都是那个工人咯...
弄爸爸受伤了...><"
讨厌啊...
大概是爸爸心情不好吧...
走去喝酒了...
_________________o(︶︿︶)o





29/8/2010

今天wawa&yiyi来我家...
癫...咔咔~

刚wawa又走来我家~^^
聊天下下...她就回了...
^^❤

今天玩的几开心下の..o(∩_∩)o



安安噜...muackzz...❤

为什么___??

不想这样___________
为什么不能给我答案??
为什么不回信息??

我知道...
你不喜欢我说出去我们的事...
我知道了...
请你不要酱好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哈哈哈...
刚帮我们的好姐妹...
"BiBi"
庆祝生日...
我们的suprise觉得怎样啊?
感动么?
呵呵...

生日快乐哦..."
愿你每天都开心...
HAPPY FOREVER"!!!^^❤
muackzz...




没心情写了...不爽一个人×××!!!!! ....(#‵′)凸
晚安咯~目吖"

唉________累了❤

我们的开始是对的么__?
一切不能太认真...
最后伤的是自己...有些事只是自己想太多__♥




我们的开始____❤
不知为什么____?

也不知该怎么说...



想知道你到底对我认真么__?
真心么?
关心我么?
在乎我么?

*好想知道答案.........▁▂▃_❤_▃▂▁






〓只想你❤我...很难么?〓

HAPPY BIRTHDAY~BIBI❤



生日快乐哦...
终于到你老料...xD
嘿嘿"
老一岁了咯~^^
加油噢......
考试快到了...
要读书了...><" 今天的suprise还没给到你... paiseh o"^^♥

_______❤

讨厌自己...
讨厌你...
讨厌他...
讨厌你们...
讨厌讨厌...
讨厌一切...!!!
【^^"】



哈哈...
yiyi不要想太多...
一切就当作【回忆】...
就让它过去吧...
加油噢...
我挺你!!
^^



哇哈哈...
有人剪料头发...
一定很好笑...
咔咔...
【笑下...可以吧?不要生气哦?】
XD...
很快长的啦...
拔长它...
哇哈哈~



ermm...................

不懂写什么料...
不写咯...
bb"目吖...
^^"❤





【 ❤__✖依然✖始终✖永远✖__❤ 】


无聊啊...

今天...好闷好闷...
呼......
沁怡去了一个好远的地方?"

去哪里料勒?...
哈哈~XD
她没和姐妹们说...
没关系咯...
让她去玩...玩开心点哦...
^^"...







今天下午做了英文练习...
哇哇...
so many wrong"
我的英文退步了勒...
怎么办啊?...
要加油咯...
还记得以前英文都考得很好の...
现在的英文..............
烂烂烂...!!!
讨厌啊...







今天下午...
妈问我..."考试派了没啊?"
"派料..."
"考得怎么样啊?"
".................."
"不回答...一定很差咯?"
"呵呵..."
".............."
"有不及格...?"
"有啦..."
"什么...?"
"数学咯.............."
"..................."

【其实还有の...GE,KH...其他の还不知道...】
哈哈...
惨料咯...
如果被发现了就惨...
不过不重要の啦...o(∩_∩)o
pra only...
pmr要加油了...

哇咔咔"^^
真の真の...要努力料!!!
不然。。。。。。。。。
><"!!!!!!







那天在报纸看到了一位癌症病患...
看了她的blog...
好感动啊...
说她经历过の一切...
可以感觉到她很坚强...
羡慕啊...^^
大家也去看看咯...
ming wei"【judithdmw.blogspot.com】
她十六岁...
得了淋巴癌...
大家去支持支持她哦...


ming wei"加油加油!!!………^^"







今天有件很傻の事...
WALAO...!!!
某人傻料...
说什么要我嫁给他哇?.....
wat happen o?"
说会等我18岁后...要娶我?...
..................才不要勒"!!!
这种事...
我怎么可以乱乱答应啊??...
CRAZY 啊....!!
求你不要问料...
hatE!!!
几年都等...那你慢慢等咯..."
呵呵...=="



好像写了好多...

不写了...
大家安安噜"...^^"
XP"目吖...❤









【我❤你】"(只对你说...)
罗忆诗 - 来不及


习惯一个人看戏
习惯一个人旅行
习惯一个人静静
想你想你现在在哪里
想你会为谁担心
想你是否已忘记
忘记那段爱情
忘记那颗泪滴
忘记了所有不该忘的回忆
我来不及将你的手紧紧握着
对你说我只想要我们能快乐
曾以为少了你的陪伴
不算什么
怎么我微笑着
心却是痛的
我来不及将记忆中的你消除了
我明白错过的从此难以复合
如果眼泪能够证明我是爱你的
那么重新选择
是不是来不及了
忘记那段爱情
忘记那颗泪滴
忘记了所有不该忘的回忆
我来不及将你的手紧紧握着
对你说我只想要我们能快乐
曾以为少了你的陪伴不算什么
怎么我微笑着
心却是痛的
我来不及将记忆中的你消除了
我明白错过的从此难以复合
如果眼泪能够证明我是爱你的
那么重新选择是不是来不及了
我来不及将你的手紧紧握着
对你说我只想要我们能快乐
曾以为少了你的陪伴不算什么
怎么我微笑着 心却是痛的
我来不及将记忆中的你消除了
我明白错过的从此难以复合
如果眼泪能够证明我是爱你的
那么重新选择是不是
来不及了我还是来不及了
周杰伦 - 说了再见


天凉了 雨下了 你走了清楚了
我爱的 遗失了落叶飘在湖面上睡着了想要放
放不掉 泪在飘你看看
你看看不到我假装过去不重要
却发现自己办不到 说了再见
才发现再也见不到
我不能就这样失去你的微笑
口红待在桌角 而你我找不到
若角色对调你说好不好
说了再见 才发现再也见不到
能不能 就这样 忍着痛
泪不掉说好陪我到老
永恒往哪里找再次拥抱
一分一秒都好天凉了
雨下了 你走了清楚了
我爱的 遗失了落叶飘在湖面上睡着了
想要放 放不掉
泪在飘你看看 你看看不到
我假装过去不重要 却发现自己办不到
说了再见 才发现再也见不到
我不能就这样失去你的微笑
口红待在桌角
而你我找不到若角色对调你说
好不好你的笑 你的好
脑海里 一直在绕我的手
忘不了 你手的温度心碎了一地
捡不回从前的心跳身陷过去我无力逃跑
说了再见 才发现再也见不到
能不能 就这样 忍着痛
泪不掉说好陪我到老
永恒往哪里找再次拥抱
一分一秒都好♥♥♥
郭静--聊天


这是第几天
这一座城市每天在下雪彷佛在嘲笑我
现在的心很冬天这是第几遍
你口中的快乐要我成全你没点头说抱歉
我却回首说再见最后
我们聊着天我们约在当年
你表白的咖啡店真的
可惜了昨天
当时拍的好多照片一天
累积成一年我们爱的熟练
现在都变成纪念若有
机会再聊天
我的心会藏很远这是第几天
这一座城市每天在下雪彷佛在嘲笑我
现在的心很冬天这是第几遍
你口中的快乐要我成全你没点头说抱歉
我却回首说再见最后
我们聊着天我们约在当年
你表白的咖啡店真的
可惜了昨天
当时拍的好多照片一天
累积成一年我们爱的熟练
现在都变成纪念若有
机会再聊天
我的心会藏很远最后
我们聊着天我们约在当年
你表白的咖啡店真的
可惜了昨天
当时拍的好多照片一天
累积成一年我们爱的熟练
现在都变成纪念若有
机会再聊天
我的心会藏很远朋友
简单的聊天
希望会有那一天♥♥♥

几天没写了...

今天闷闷の...
o(∩_∩)o 今天在学校...
yiyi在学校又一直唱歌料...
吵吵吵の...
so boring...
今天一直在发呆...





哇哇~
今天拍考卷...
很很差勒...
惨了啦...
><"!!!!
怎么办吖...?
啊啊啊..............."





唉...
今天yiyi发现了我们班的某人蔡××...
偷看答案...
大胆哦...
看到她都讨厌の...
凸"!!!
自己没有脑读书吖...
考试都要看答案...!!!
靠自己的实力啦...STUPID!!!
如果让你重新考你应该做不出同样的答案吧??!
偷看又不承认の...
有胆看没胆承认...
缩头乌龟!!!






今天下午去yiyi家...
看她玩电脑...
呵呵...
闷....................
过后就坐摩托去街街去...
哈哈...
乐乐也有去...
她骑脚车我们骑摩托...
过后不久...
温嘉荣又来了...
我们就让他和乐一起...
wakaka"几浪漫下滴...^^♥
如果他载她更好...
【看到了不要打我啊】
o(∩_∩)o "
过后不久下雨了...
送乐回家...
过后再载yiyi回家...
雨越下越大了...
yiyi叫我不要驾酱快哦...
呵呵...
不过赶时间...
而且下雨了...
所以要快到家...
对不起哦...
没听你の话吖...
【sorry"!】



我好想你!!!




不写了...bb"
目吖~❤






❤__×依然×始终×永远×__❤

啊啊啊啊...

呼...........
好久没写blog了...
终于考完试了...
考完pra PMR还有个pMR...
还不能relax"haizzz~
不能出去玩~



最近不知怎么了...
烦烦烦!!!
怎么办..........




没心情写了...bb"咯~

祝我生日快乐~┢┦aΡ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TO ME!!
哈哈~
谢谢姐妹们~^^
I LOVE YOU ALL...
muackkzz"

EXAM Coming sOON!!!

最近没什么写...
因为要考试了...
忙忙懒惰写...
而且妈咪又不给开电脑...
o(︶︿︶)o ~"
考试了勒~惨...
还没读书...
来不及了...
现在开始要读了咯"...



FRENZ...!!GAMbateh"
加油咯~
一起努力...
咔咔~

BB"AZA AZA FIGHTING"!!
muack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