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

很久没更新了/.\

放假真的闷、=3=


很快又要开学了


可是又不想那么快开学


矛盾/.\






























那天某人拿sticky给我"


不错吃":)


谢谢你啦、
















词穷-.-


不懂写什么好


晚安各位、














=期待爸爸回来嗯=

/.\

`
`
`





























11/11/2011 :)

今天20111111、


很多1、难得的日子


今天会特别麽/.\


还不是一样过界












为什么每天都酱闷/.\


好像没人把我看在眼里


都没有人会想起我╯﹏╰


















今天小学恳亲会


我没去


因为都没人约我去╮(╯3╰)╭


算了咯


无所谓、在家看戏  =__= 、












哟、听妹说


我们星期3要去学校拿钱


100块嗯=3=


可是、很懒惰去...














犹豫中.........


要染什么颜色好.╯﹏╰














某人谢谢你的祝福啦、


愿你和她永远幸福啦:)













2011、11月、11日

祝你们天天快乐啦:)


2/11/2011

今天是我家的宝贝生日=3=


今天是正天


他好命咯


正天又庆祝华人生日有庆祝/.\










[照片带过啦]




"他的生日蛋糕=3="






"啊啊:D "






他想挖来吃@@






                                                                           [许愿]
























啦啦啦、


就这样...过后就吃蛋糕/.\


不错吃:)







5/11/2011




今天七早八早就起身

还不是因为店隔壁的姐姐结婚咯

妈妈要去帮他弄头发

然后又吵我起身叫我去=3=

人家还要睡嘛

累到 o(︶︿︶)o 没得睡、

弄好后又回家

冲凉吃早餐

又再去店了/.\


下午忙到没停过

一直有人来@@




-----------------------------------------skip---------------------------------------





6点去喝喜酒

啦啦啦、

5点半才准备=3=




随便就好 :)









累累累 :( 

滚去陪我的猪了╭(′▽`)╯

晚安、




1.11.2011 :)

好久没来更新了=3=

1.11.11、

不错的日子嘛:)




♥亲爱的、1个月快乐♥





我还是没去读书

我已经从上个星期4就没去学校了嗯

反正去也不知道要做么的:(

闲/.\

安娣问我做么没去

妈妈还讲我毕业了不用读=3=

:: 心想是就好咯 :D






我的成绩、

不懂考到什么出来

我一张考卷都还没拿到=3=

一定很烂

惨了啦/.\





昨天阿姨问我

"毕业了要做什么??" 

我说不懂、

她说叫我去读工艺学院@@

哟、我真的还没想到嘛

等考了spm再说也不迟啊:D






时间过得很快嗯、

不知不觉又十一月了

很快就要上中5了

又要面对spm了:(

啊啊啊...

:: 我不想长大!!!!









fb真是他妈的laggggg  ((‵□′))










 词穷、没东西写了

闪人:D   

bye...











[朋友你们都还好吗♥]

[你让我懂]


那时和你在一起

幸福真的很容易

我把你的手掌握得很紧

久久不能平静




后来我们的关系

被你悄悄结了冰

你离我的身边越来越远

我能够发现


每次难过不让你看见

怕你违背心愿

其实你不懂我的时间

都是用来想念


我哼着为你写过的每首歌

可能现在的你已经不记得

而我对你还是深深的爱着

又怎么能割舍


请原谅我对你伪装的冷漠

不是装的洒脱或想的太多

因为你让我懂最深的爱 最沉默


你眼睛里的秘密

从来不让我看清

你的一字一句变成了我

心里的阴影


只恨时间已过去

只恨再也来不及

不能再看见你每个表情

每一个情绪

为你写的每首歌

可能你已不记得

走过每个场景都是回忆

我要怎么忘记


请原谅我对你伪装的冷漠

不是装的洒脱或想的太多

因为你让我懂最深的爱 最沉默





今天小弟生日=3=


                                                                 ♥[ smile:) ]





今天考完试了:D


考完试了不想去读书


可是老师又不给早还书/.\


还有akaun folio又还没做完


老师还要我们去学校






讨厌咯T.T








慧珊说她今天有来我们学校


可是没看到我


哈哈


当然啦


一放学走出校门口就走人了


因为我走路回家:)


一定有机会见到我的啦


放心:D








----------------------------------------------------------------------------










说会刚刚


去marry brown 来


我家小弟说他要去那里吃


他生日他大完:D


                             
                                                      → 我的晚餐:)





                                                               

 





                                                         → 他他他、不懂在看什么
                                                     




                                                            →她看帅哥=3=





                                                     → 我最爱这张:D       











                                                         →他吃儿童餐送的






吃饱过后去买礼物


买了一个铅笔盒给小弟


RM9.90不贵啦


里面有很多东西


留给他慢慢用:)








然后走走下


就回家啦










啦啦啦~~~


没没没、没东西写了/.\


滚蛋、


晚安啦@@



明天考完试了:D

两个星期的考试


终于明天就考完了


可是这个星期根本没有


考试的feel/.\








今天考数学时候


几乎每个人都睡觉的=3=








今天放学


帮亲爱的剪头发


过后又去她家啦:D


呵呵










过后5点多酱竟然下雨嗯=3=


过后妈妈来在我回


还好她没骂:)










今天看了那小悦悦的video


很可怜嗯她


才2岁:(


那么多路人经过都不救她


还要被车辗过2次


很恐怖


还好那个婆婆救了她


为什么那些人那么没人性啊/.\


一定有报应的












星期6和朋友出去:)










闪人、


不写了


晚安


滚去睡觉:D

[心情★物語]





深夜来临的时候、是一个人心灵最脆弱的时候、也是想念最疯狂的时候。



















每个人对你好、都不是义务的——所以、要珍惜每一个对你好的人。










我讨厌那些不了解我、却对我指手画脚的人。
















总有那么有一个人、他的一条短信就可以让你立刻微笑。














把别人看得太重、结果在别人眼里自己什么都不是。










我从来不知道什么叫淑女、更不装、我活的随意。










有些事不是我不在意、


而是我在意了又能怎样。










总是觉得、内心的那个自己、

隐藏的好累、藏到快让自己找不到。











你之所以感到孤独、并不是没有人关心你、而是你在乎的那个人没有关心。










生,容易;活,容易;生活,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