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3.12.2012

衝衝忙忙的一天-.-
一回到家準備休息得時候一通電話來說2點要出去@@
害我趕到要命
哪裡知道到最後遲的那個不是我@@
是叫我們快點的那個-.-
我怕我自己慢所以我連頭都沒有洗就出去(¯(∞)¯)


全部吵肚子餓@@
我們就先去吃東西
那個天一直在下雨 很不爽-.-
吃飽後我們就去唱k
唱3個小時@@ 聲音都沙(╯3╰)
啊哈哈 醬才爽。


唱完歌 我們就先回家
哈哈 那兩個人都反常
走去longgai拋棄我-.-
做麼你突然又變得那麼好-.-
我覺得怪怪的-.-



咦@@
9.20pm我們看twillight
其實不是很好看-.-
衹有那麼一段是嚇人的 哪裡知道其實是他們在想像罷了~zZ  閑掉
說真的有點後悔看了(¯(∞)¯)




看完戲後去喝茶
因為有人說很久沒有見過我
yerr 其實很paiseh
因為我們以前的關係-.-
四個一直在對望
很像傻子@@
這麼久不見你還不是跟以前一樣可愛^^
先生,我怕我會愛上你/,\
哈哈哈哈哈

回家得時候卻遇到了不該遇到的人
看到你的那一刻又讓我想起了那該死的回憶
我沒有想過會有醬巧的事-.-
我知道你是故意的
有人和我說他駕車很恐怖,全馬口沒有人比他快-.-
其實我覺得你載著我的時候明明就很安全~zZ
更你恐怖的都有啊-.- 我不信你會比葉國發恐怖-.-



還有一天的spm
我在猶豫著我要怎樣去考那一科
我根本就不想進考場
我也在猶豫著要不要染了頭髮去考試@@
啊啊啊啊啊啊啊!!!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9

过意不去。

今天早上叶国发载我们出去吃早餐
最近这几天他很反常O.o
不懂什么事哦
不过最好是没事啦
呵呵
过程就不说了


回到去
我爸爸的那个脸我才讨厌
妈的、那个样子不看得
还要对我的朋友那么凶!!!
鸡巴(#‵′)凸
今天的那一幕我恨死你!!
我最讨厌的事情就是你对我的朋友没礼貌
excuse me你是人我的朋友也是人
就拜托你有礼貌点!!
要不是他时常载我回家
我每天都要走路回
感谢他都来不及你知道吗
你有想过的吗??有没有脑!
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
你这样骂我朋友会弄到我很paiseh你知道吗
请你尊重我!!我也是人
如果我对你不礼貌、那也是你逼我的!!!








朋友、对不起
我不知道会搞到酱不开心
希望你真的没有生气






其实这几个月来
我都要感谢2位朋友
那就是李先生和叶先生啦
要不是你们放学载我回家
我每天都要走路回T.T
真的很感恩╮(╯▽╰)╭
以后没有这个机会了
因为大家都毕业了:)




以前有你我去哪里都不必担心:)
现在总是麻烦朋友
有时候会不好意思=3=
我要快点去考车!!
这样就不用烦没人载
呵呵。






没关系、没事的 :)
因为我知道你们很爱我 :P













有些人明明還愛著,卻要放棄
因為我知道沒有結局。

習慣就好。

整個星期沒去做工了
之後再去我會習慣嗎?
講真一句其實我不想做了

我很懶惰我很豬你知道沒有-.-

每天要那麼早起身
然後下下午還要在店幫忙不能睡
眼睡得時候有多痛苦你知道沒有!
這就是我不想去做工的原因
最近沒考試的每天早上媽媽都會問要不要去做工
我都是一句不要然後睡回去-.-
我很懶惰我知道…
我不像她那麼勤勞

我也不喜歡你們拿我來跟她比
我什麽都比不上我知道
成績好 手腳快 頭腦聰明!
什麽都好
我很笨 什麽都不會-.-
所以不是我不要跟你比
是我懶得跟你比
而且我最討厭別人拿我做比較!
沒有這個必要!!









考完試我就正式畢業!
自我要去玩,瘋個夠-.-

畢業之後的承諾是屁話我知道
現實生活中根本就沒有那麼美麗的承諾。對嗎?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9

倒數還有4天的spm-.-

今天考sn
人家考試我考試-.-

考了半個小時就出考場
會及格我不姓胡
因為我沒有讀書~zZ

考完試就去姚慧麗家
我,姚,毛(╯3╰)

哈哈哈哈哈
要笑死了
不可以-.-
我還是一直想著放屁大戰→_→
姚慧麗一直跟我們說她要放屁

三個一直笑笑不停-.-
考完試回去直接到晚上才沖凉
你講是不是很香~zZ

回到家沖了涼就去吃飯-.-
我衹知道我很眼睡~zZ
啊啊啊啊啊@@
有人跟我說她肚子餓




說真的一句、
我沒有勇氣再見你:)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9

毕业了:)










张佩君、我的肥婆=3=
她时常借我她的耳朵让我给她诉苦/.\
你有没有觉得我很烦??
时常在你耳朵讲个不停:D
我知道你很爱我的
不会觉得烦的
对不对??
哈哈哈哈哈哈
我很厚脸皮-.-

还有那么几天可以讲个不停罢了
所以你不要不耐烦:)
以后很少机会了。



认识你是我的幸运、
有你这个朋友我很快乐:)

如果当初不是因为一些事
我就不会认识你
像现在那么要好:)

每次不开心的时候
都会找你诉苦
你就会像姐姐一样开导我-3-

之前还因为那件事让你担心了
是我不懂事
不听话:(
我还忍不住在你和他面前哭了
说真的长那么大我还第一次为感情事在朋友面前哭-.-

这次以后、
我不会再那么笨了。
以后也不会重犯!!


虽然认识你没有很久时间
可是你还是那么了解我
有些话不必说出口
你却知道我心里在想什么
哈哈哈哈
有时还会说同样的话
是不是跟得你多了=3=

现在我们的感情还是很好
我要我们的友情是石头也打不破的感情
这辈子我们有缘做朋友就要做一辈子
不要因为一些小事就吵架 
然后变成陌生人的。

肥婆君、我爱你!!❤
你也要爱我:P
















姚慧丽、
是因为那个肥婆我才会认识你

可是你人不错、
哈哈哈哈
很爱玩=3=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饥饿三十那一晚了
我没有穿鞋-.-
第二天你还要在巴士上宣传
paiseh的、你知道没有-3-

没有关系
以后你穿鞋就会想到我了:p
哈哈哈哈


你很好人、
好相处:D

毕业后保持联络
知道没有:)
哈哈哈哈


我爱你、
我不管啊。
你也要爱我:p









三人行、谁也不能忽略谁"
有你们的陪伴都是快乐的:D

                                                    




要记得我们的约定、
明年的饥饿30!!
谁失约的就是猪:p


















30/10/2012、万圣节快乐:)


                                                      















                




















1/11/2012/毕业典礼。



5.4班:)

爱搞怪的一群
可是我们的感情很好

朋友们、
毕业后还要保持联络:)









oppa gangnam style。

看到这张照片我还怀念
当初我们第一次练这个舞的时候
从什么都不会学到会
没有因为舞蹈而吵架:)






毕业快乐<3 p="p">





















2/11/2012、小弟生日快乐。












可爱的:D








pattern多多的表妹:)

                                     




有可爱到没有=3=

                                                















5/11/2012。SPM的第一天:)



2个临时才为马来文紧张=3=
加油啊!!❤



2个八婆很爱用我电话自拍-3-
因为拍到他们很白-.-















嘿嘿、想念我那长长的刘海Zzz
哪里一个发型适合我=3=

























平头妹/.\
我的刘海啊,快点回来T.T






朋友们、考试加油!!!!!!

星期六。






啊哈哈、
我发觉我的眉毛很好笑-.-




















最近都在练舞
累到无法形容的

唔死班、加油。
我们不能被别人看扁!!













姐妹们加油:)















我承认我今天练舞的时候没有认真去跳
不是我不想是没有那个心情去跳
你不知道生病的痛苦
其实那时候我很不舒服、
却说不出口。:')



没关系。
当天我会尽量做到最好的





16/10/2012

张力伟、
生日快乐。


刚和朋友去九皇爷回来
wow、贪玩走去求签
有够他妈的准/.\
九皇爷说我三心两意没有心读书
不是想着玩就是想做工



啊啊啊!!我自己不知道自己要做什么
很没有方向感-3-
失败。








明天考试加油!!
一定可以的<3 nbsp="nbsp" p="p">











薇琪、
加油。







有些事情不必说出口,自己心知就好。






肥婆君,它可爱吗? =3=
我还想弄个立体的维尼熊-.-















这是我在几个小时内完成的/.\
得空过头-.-











杨怡湘.这个是特地为你而弄得小叮当/3\
小叮当替你考试加油:D
你可以的!






下个星期学校要考试了
我现在才努力
来得及吗/.\


还有2个星期多就要考spm了
该死的SPM (┬_┬)


我在努力中~~~~~~
一定要做到!
只要肯努力我不相信我不可以:')


今天没去读书
因为起风漠
我的手脚真的是他妈的痒@@
弄到我很bek cek
站又不是坐又不是◑﹏◐


妈妈说身体弱才会这样
我身体一路来都很弱
可是很久没有酱了

昨天真是不懂发什么神经
原本好了的
可是晚上突然整身都是-.-

肥都没有用:(
身体还是会弱zzZ


伤风咳嗽差不多整个星期了还不会好 TT
以前有他会时常要我喝水
现在我生病了谁来照顾我-.-



啊啊啊!
突然想到一件事
人会不会变矮/.\

















原来我也可以是快乐的:)

时间过得很快
我和你已经分开了1个月3天了
你最近还好吗?
习惯了没有我的生活吧



以前的我、
不懂事孩子气喜欢赖着你

现在我学着去改变了
没有你我还是一样要开心的过。










不懂做么转不回来:(





哈哈
昨晚参加了歌唱比赛
哟、在台上的时候是抖着唱的/.\
我紧张啊-.-
很久没上台了
看着将多人我会害怕Zz




不过还是顺利的唱完了
开心^^

谢谢我的肥婆君一直鼓励我
爱死你<3 font="font">

还有陈种有你很搞笑
真的纯粹上台玩玩
幽默到-.-
适合去当小丑:p










是不是每个打扮后的女生都会变美丽 :')





不保留的、才叫青春
不解释的、才叫从容
不放手的、才叫真爱
不完美的、才叫人生。:')



童年的无知可爱、
少年的无知可笑、
青年的无知可怜、
中年的物质可叹、
老年的无知可悲。








有没有人爱,
我也要努力做一个可爱的人。
不埋怨谁,
不嘲笑谁,
也不羡慕谁,
阳光下灿烂,
风雨中奔跑,
做自己的梦,
走自己的路、
























哇哈哈、
不知道为什么我对你越来越反感-.-
看到你都闲!!Zzz



想到今天 "蚊子皇后"
很geli
第一次看到酱的事
恐怖-.-


那篇帖子我删了:')
不想把它留着
只不过是想发泄才会写那篇


不想他看到我写的东西Zzz















今天吃了这个、
rm3.80 ╯﹏╰

   













我很快乐因为认识了你们这班朋友:)











突然很想念在饥饿30的时候-.-
虽然是很饿可是很好玩

还记得那天晚上还有你的陪伴=3=
有你的安慰。















残了咯、印象中最深刻的事还是

"我忘记穿鞋"
那2个三八婆到现在还可以笑不停-.-
alamak/.\
我看十年后见面她们还记得这件事=3=


你们两个讲啦
是不是??

看到了不要笑-.-










晚安世界:')

那个他、我会学着放下<3 p="">
加油。



那个她"Zz





















要以为你牙齿大过我我就怕你=..=




啊哈哈、
别担心我还很好:D





原来没有你我也可以很快乐
时间过得很快
我和他也分开了23天-3-


其实我也习惯了
可能你离开了我、你会快乐些
对不?



没关系。
我会学着去放下:)



















尊重自己,尊重你爱和爱你的人,
不会去拿欲望的东西去伤害对方才是最重要的。















人生如戏不是戏。
人生如戏但不是戏,
戏可以彩排可以重演,
而人生不能预演也不能重来。
人生如棋但不是棋,
棋可以悔棋可以重下,
而人生不能回头也不能停留,
只能走好每一步,
脚踏实地不断向前迈进,直到终点。
短暂的人生,经不起蹉跎,
当人生谢幕的时候,
一切都已成为历史。















不喊痛,不一定没感觉;
不要求,不一定没期待;
不落泪,不一定没伤痕;
不说话,不一定没心声。
沉默,不表示自己没话说
离开,不表示自己很潇洒
快乐,不表示自己没伤心
幸福,不表示自己没痛过。















那個總是談笑風生、看起來很開心的女孩


也是那個可能會一個人哭到睡著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