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开学第一天、

2012 年的第一篇部落格

一直都很懒多写

拖到现在/.\






今天开学了/.\

真的是眼睡

因为放假都习惯迟睡迟起了=-=


我忍╯﹏╰ 

第一天上课就睡觉咩

我不要咯、


更何况

今年不能再睡觉了

已经浪费一年的时间了

去年真的没有认真听过书  (/ □ \)



今年要好好努力了:(

加油!!!













写回那天去kl

那天晚上上去大姨家睡

第二天一早就起身了

因为要跟大姨去巴刹

爸爸也跟着去、


然后呢就不说啦...








回到家冲凉吃早餐后

就出发去jusco啦、




去到那里

parking找了很久

绕了几十圈/.\

最后终于找到了

转到我都晕==

然后就照片带过啦




























之后就去吃kfc啦 :)















2011年的学校假期就将过完了
真的闲=-=

开学了突然又想放假/.\


今年又要面对讨人厌的spm


惨了咯  ╯﹏╰






不懂会考到什么鬼样@@

要努力读书了

真的是要讲到做到!!

不然真的是惨嗯

(┬_┬)

希望2012年里会加油啦





我相信一切会更好的 :)





                                                                                                                  |.мīss.чou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