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穿新衣去喝喜酒 新年买的...
没穿过...囧
跟阿姨借了外套
配起来 蛮不错的
哈哈 阿姨谢谢噜^^
6点++阿姨还没来载我们
打电话给阿姨
“喂...阿姨还没来得??”
“来者了来着了”
“噢......kk”
没多久阿姨到了
上车去... 过后载姨丈回家换衣
然后就出发咯==
阿姨驾车@@
够力 摇来摇去的
过后不久 不舒服了
很晕 救命啊
很想吐 忍着...
没办法 不管它...
一个小时多... 终于到了
一下车站不稳@@
进到去休息了下下
才好点啊
过后没事了
一直拍照==
开始自恋了 哈哈
开心的...
阿姨他们也是拍很多捏 一直拍一直拍 囧...
10点++就回家了
回之前阿姨叫我和妹拍照 在新娘车前面=]
原来新娘车是小舅车
呵呵 回家噜
到姨丈驾车
驾几快下
阿姨叫他不要驾将快
他还说[[90罢了很快咩?]]
@@ 哟~~~ 顶不顺
11点++才到马口
有够累的 呵呵
一回到家就赶快冲凉换衣
很累可是还不想睡
某人一直叫我睡觉@@
我不睡 生气了
其实我是真的要睡了
听你话 睡觉去了
我很乖的=]
今天7早8早就被老妈吵醒
睡迟点都不可以
起来就去刷牙洗脸
过后做家务@@
----------[[skip]]----------
现在写blog咯+和某人信息 没事做了 关电脑睡觉去 晚安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qi MISSING 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