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早就被叫起身了
起来就马上去刷牙洗脸换衣
好了就去婆婆家先
去到就喝milo=]]
肚子饿
过后就搬东西上车咯
好多箱子下的@@
1个人8个箱==
那么多干嘛啊
哈哈
今年的扫墓比较多人去
我+爸爸+大伯+二伯+大姑+2个堂弟
hoho~~
很开心下的
不过好晒!!@@
12点++才回
哟哟...
他们还要求字=-=
烂赌@@
还说吃包+粽子=[[包中]]-中万字
=_="!!!!!!
真的是啊...
顶不顺
呵呵
过后就收拾
回家咯^^
热死@@!!!!!!
快点去冲凉啊啊啊
><晒黑了啦
讨厌的
真的sibeh晒
--------------------------------[[skip]]---------------------------------
晚上去吃饭
不写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