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放学回来都要去幼儿园/.\
是累的咯
那个院长叫我去教华语
其实我华语不是很好=3=
不过6岁罢了
勉强可以啦
呵呵
可爱的他们
抄东西都要一直粘着我
全部挤来我旁边/.\
院长问他们 ''you all like this teacher??''
全部看我下
然后点头@@
喜欢就好啦
还好你们听话
不会很难教
不然我就惨=3=
今天还有个小朋友回家之前请我吃糖
可爱到 她突然给我糖果
我问她"做么给我这个??"
"我请你吃的啦"
"啊~~谢谢啦" =]]
放学前帮他们拍了个照
1个小时很快过
明天开始要教15分钟的汉语拼音
=3=学了那么久
都忘记了啦
又要重新学过
懒惰啦TT
救命啊!!!!
当作复习吧/.\
"胡嘉琪你可以的"!!
我想了很久
我决定放弃了
不是不爱你
是我累了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
如果能再重来
是否我们能重新开始??
baby我想你了"=]]
赫赫
我的丑样你看完了咯/.\
凡事应该把握现在、、才能过得幸福;
别为过去而活、、要为现在而活
我的快乐回来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